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第十六周部长例会纪要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04点击: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第十六周部长例会纪要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91216


20191216(星期一)21:30-22:30,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在体育楼201室召开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第十六周部长例会。会议由校团委秘书长助理李大天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校团委各部门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和下周工作计划。

会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校团委各部门汇报近期工作情况。

办公室上周工作有收集并制作各学院获奖统计,收集校团委各部门十四、十五周工作进度表及汇总表以及第 1415 206 值班缺勤统计。本周的工作是收集2019学院年鉴材料,继续完善团代会和秘书长换届的相关准备工作,并举行办公秘书系统十二月例会。

组织部近两周的工作是收集整理19级发展团员的资料、整理1819级团员评优资料、整理长期未交团费团员名单。接下来了一周,组织部将进行19级团支书培训班结业仪式、收集和审阅2019级青马班学院毕业论文并开展第25届精品团日评比活动。

宣传部近两周的工作是组织每周常规升旗仪式、检查校内的横幅和展板、管理学校共青团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本周将进行部门三轮培训。

媒体发展中心近期在坚持每日更新公众号推文的同时,为团代会拍摄了视频素材。近期将完成团代会摄制组的工作安排,并开始团代会的宣传工作。

文体部于上周完成了部门第三轮面试,正在筹办文体系统12月例会和榜样海大活动,对新生的培训工作也在同步展开。

科技创新部近期正在进行2020年小挑准备工作、跟进启航计划结项资料收集、开展2019年攀登计划中期检查会和结项资料收集工作。与此同时校科创系统例会和部门四轮面试也在紧张筹备中。

社会实践部在上周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评选相关材料收集完毕,部门的三轮培训和考核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即将进行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成果展、2019年展翅计划的评优工作。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近期工作主要是爱心行动队组织的看望康复中心残疾人和看望空巢老人活动。近期将公布部门新任干事名单。

艺术团近期除协助和跟进各小队日常训练外,主要工作的重心是组织开展三轮培训和三轮面试。

青年之声本周顺利召开青年之声系统例会,同时确定了19级应聘干事的考核与培养方案。下周,青年之声将确认并提交19级应聘干事的最终名单。

二、秘书长对本次例会进行补充。

会议上,秘书长吴碧萍表明12月团委各部门工作基本进入收尾阶段,各部门的工作重心应放在部门工作的全面总结这一方面上。随后,她依次向各个部门确认了各部门招新工作的进度以及最终名单的相关工作情况。在新生名单确认工作方面,她希望各部门能够重视人才培养的质量。对于项目申报的工作,她询问了相关部门项目申报表模板的更改情况。接着,她向各部门说明了学校报销工作的时间安排,提醒有报销需求的部门及时上交报销资料。

此外,副秘书长陈健平对团委近期的其他工作安排做了几点补充。他首先通知了秘书长换届大会的暂定时间为13日。随后,向媒体发展中心的同事传达了关于第一书记报道踩点的相关工作事项,并确认了团代会预备推文的细节。最后,她表明,在编写团委手册的同时,会对部门干事考核的部分条例进行修改,届时会在各部门间传阅修改后的条例,并希望各位同事能够对此提出疑问。

会议出席人员:吴碧萍、陈健平、高宇鑫、李大天、黎秋彤、韩方棣、曾林斌、杨诗盈、黄  圳、郑志颖、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媒体发展中心、文体部、科技创新部、社会实践部、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艺术团、青年之声

会议请假人员:周永剑、黄晓萍

会议缺席人员:无

会议纪要撰写:封婧雯、王文彪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